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品牌新訊|BENTLEY
【國內新訊】1130萬元起,Bentley導入Bentayga Hybrid插電式油電動力、最大綜效輸出達到462ps!

- 2023/10/24 -

編輯:林恩        2023-10-24 19:50     發布於:MOBILE        圖文來源:【國內新訊】1130萬元起,Bentley導入Bentayga Hybrid插電式油電動力、最大綜效輸出達到462ps!-MOBILE


針對品牌旗下休旅代表Bentayga車系,Bentley Taiwan今日正式導入Bentayga Hybrid插電式油電動力車型,首度在國內亮相的Bentley Hybrid,動力系統搭載3.0升V6渦輪引擎,並搭配出力達100kW的電動馬達與18.0kWh鋰電池組,在油電雙系統加持下,具備綜效最大462ps馬力輸出,百公里加速僅需5.3秒!

除了Bentayga Hybrid這款新動力車型,Bentley Taipei這次也再度與白石藝廊跨界合作,將被譽為安迪沃荷教子的普普藝術家菲利普考爾伯特的「龍蝦星球之旅」同步於展間盛大展出,透過藝術作品的藝術性與活潑趣味,結合給人剛硬印象的汽車工業,兩種截然不同性質元素相互融合,Bentley Taipei跳脫框架思維,將展示中心打造成擁有年輕、活潑藝術氛圍的龍蝦空間,讓賞車體驗提升至另一層次,準車主除了可以好好賞車外,還能欣賞藝術作品並探索品牌悠遠的豪華品味,活動日期則是即日起至11月17日。

目光回到Bentayga Hybrid身上,為了面對電氣化浪潮,Bentley為Bentayga追加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但畢竟僅是動力做出改變,外觀上與其他車型差異並不多,維持過去既有的優雅身段,車輛長寬高來到5125mm、2010mm、1710mm,軸距則為2995mm,行李箱容量在標準五座配置有479公升、選配四座則是387公升;足下標配21吋五輻雙肋式銀色烤漆鋁圈,當然其餘外觀內裝都具備高度客製化,準車主可以依照喜好選用各式配備。

懸吊系統部分,Bentayga Hybrid具備主動式三氣室氣壓懸吊,搭配主動式全時四輪驅動,並以八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遞動力,最大馬力來到綜效462ps(引擎340ps、馬達136ps),最大扭力則是引擎45.9kgm、馬達40.8kgm,造就百公里加速數據為5.3秒,極速可達254公里。加入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後,Bentayga Hybrid仍然維持相當出色的動力表現,同時又能有一定程度的純電行駛距離與更舒適靜謐的移動過程,至於Bentayga Hybrid在國內的基本車價則是1130萬元起。

Bentley Taipei另一亮點則是「龍蝦限定版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雖然這次所展出的限定特殊車輛,並不是由熟悉的Mulliner客製化部門所打造,但全車外觀充滿龍蝦元素,活潑可愛的氛圍與Continental GT的優雅霸氣形象呈現一種有趣反差,這也是Bentley想要展現出的獨特藝術詮釋,希望每輛行駛於道路的Bentley車款,除擁有優雅姿態外,也都是一件件特別的藝術品。

近期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