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品牌新訊|Vespa
【新車登場】Vespone跑旅精神傳承!全新Vespa GTV 300

- 2023/09/18 -

編輯:鞠豪傑 Jet Chu   2023年9月18日     發布於:YAHOO新聞      圖文來源:【新車登場】Vespone跑旅精神傳承!全新Vespa GTV 300-鏡週刊Mirror Media


當我們談到Vespa,自然會聯想到義大利的風情、經典的設計,以及那不變的跑旅精神。新款的Vespa GTV 300不僅是一台摩托車,更是一個文化的延續。讓我們深入這款車型的各個層面,看看她是如何重新詮釋「Vespone」跑旅精神的。

「Vespone」是一個義大利俚語,並非Vespa官方用語,而是一種愛車人間對Vespa重機的暱稱,用來描述大型和高性能的Vespa機車。這個詞源於義大利語,其中「-one」是一個放大詞尾,表示「大型的Vespa」。Vespone通常配備更強大的引擎和更多的儲物空間,專為長途騎行或高速公路使用而設計。

從首度在2022年EICMA米蘭車展上亮相,全新GTV 300就已經受到了大量的關注。將先前的經典設計與現代化技術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從復古低頭燈、外露式龍頭握把到小風鏡,都彰顯了她那源遠流長的賽車血統。但GTV 300所展現的,不僅止於外觀設計。她所傳承的Vespone跑旅精神,是透過每一處的細節都能見得一斑。例如,車身上獨特的三道直線氣孔設計、以橘色為特徵的座墊縫線,以及那充滿動感的橘色線條車貼,都是讓騎士在騎乘時能感受到Vespone的經典文化。



動力方面,新款的GTV 300搭載了單缸300 c.c. 的高性能引擎,最大功率達16.5 kW。這款引擎運用了四氣門正時、水冷和電子燃油噴射技術,確保了優異的性能。同時,新款車型也配備了前後輪的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和ASR加速防滑系統,讓騎士在行駛過程中能感受到更多的安全和穩定。另外其座椅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即使在長途駕駛中也能保持舒適。車前的儲物箱內還設有USB充電孔,十分貼心。而為了迎合現代人的需求,GTV 300還配備了免鑰匙啟動系統、數位化液晶儀表版和全車LED光源等等的功能,使得騎士在騎乘時更為便利。

新款的Vespa GTV 300是一款融合了多重元素的摩托車,她不僅延續了Vespone的跑旅精神,也在科技和舒適度方面有了全面的提升。對於那些喜愛義大利摩托車文化的人來說,這款車無疑是一個不可多得的選擇。 ★★Vespa GTV 300建議售價:NT$345,000★★

近期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