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品牌新訊| SUZUKI
挾跨界全能休旅魅力 SUZUKI S-CROSS 打造完美移動

- 2023/08/21 -

編輯:經濟日報 文/陳志光    發布於:經濟日報      圖文來源:挾跨界全能休旅魅力 SUZUKI S-CROSS 打造完美移動-經濟日報


歐洲原裝進口、打著HYBRID旗號,挾跨界全能休旅魅力導入台灣的SUZUKI S-CROSS,有裡有外、能文能武,堪稱SUZUKI打造完美移動的旗艦之作。

不少車迷給予高評價的SUZUKI S-CROSS,可謂匯集SUZUKI造車工藝與科技大成。有著嶄新設計,又難掩SUV強悍本質,身懷MILD HYBRID輕油電科技結合渦輪增壓引擎的BOOSTERJET強勁動能,為操駕挹注了超凡樂趣,再加上ALLGRIP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的越野實力加持、SUZUKI Safety Support主動安全科技周延守護,展現了一部旗艦該有的全方位實力。

外觀上,S-CROSS以其大膽自信的設計,凸顯其SUV的強悍個性。鋼琴烤漆風格化水箱護罩,結合序列式鑽形LED頭燈,將優雅、剛強作了完美融合,所到之處,每每引起路人關注。

一坐進S-CROSS ALLGRIP,全景式天窗帶來的寬敞明亮氛圍,編織皮質座椅的細緻品味、可調整椅背角度的後座椅人因設計,在在提供舒適的乘駕環境。仔細檢視,所有豪華的元素,該給的一次給足;而原已夠用的440L行李廂容量,透過後座椅64分離,也能變化出1,230L的載物空間,伴隨車主迎向休旅生活。

說到豪華度,大幅精進的S-CROSS配備9吋多功能觸控螢幕,連結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可輕鬆整合手機內的導航系統與應用程式、語音撥打電話與傳收訊息。

更重要是360°環景影像輔助系統,它以3D立體開放圖視與360度鳥瞰圖,讓駕駛者更精準掌握車輛四周狀況,對停車、行車安全大有助益。

搭載輕油電智慧四驅的S-CROSS,其動能來自一具1.4L BOOSTERJET渦輪增壓引擎,輔以48V輕油電科技,不僅有效降低渦輪遲滯感,更可催出129.2ps最大馬力與23.9kgm峰值扭力,不僅動能餘裕,且燃油效能大幅提升,造就了19.4km/L的絕佳油耗。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優異的動能,S-CROSS並兼具優異的越野性能。其搭載的ALLGRIP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可提供AUTO、SPORT、SNOW、LOCK等四種模式,讓車主可依路況及個人喜好,迎來更適合或更具野性的駕馭樂趣。

享受駕駛樂趣的同時,有充分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守護是必要的。搭載SUZUKI Safety Support安全科技的S-CROSS,安全性被大大優化,已晉階成為一部更安全的車。

像是DSBS雙感知器煞車輔助系統,會在車距過近時適時提醒駕駛人,在必要時主動輔助煞車;ACC主動式車距巡航控制系統能主動偵測前方車距,並自動調節全速域車速,對確保行進間的安全特別有用。

其他,諸如BSM車側盲點偵測、LDWS車道偏離警示、RCTA後方車側警示、Weaving alert駕駛疲勞警示、7具SRS輔助氣囊…等先進安全系統,該有的都有了,打造出一個全方位的安心駕馭環境。

近期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