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品牌新訊|LEXUS
全新入門休旅 LBX 預計採 5 車型、單一動力!最快年底登陸台灣

- 2023/10/30 -

編輯:蘇銘翰   2023-10-30 11:49      發布於:自由時報       圖文來源:Lexus 全新入門休旅 LBX 預計採 5 車型、單一動力!最快年底登陸台灣

今年 6 月 Lexus 發表全新入門小休旅 LBX,目前已陸續在歐洲上市,日本也準備開賣,日前國內經銷端傳出已經開始排單的消息,據傳售價比 UX 更親民,近日最新消息指出,將有 5 車型設定並採單一動力配置,預期年底就會導入。

參考日本市場的配置,雖然尚未開賣但已經率先公布 5 車型等級、8 種車色,預期台灣也會跟進相同設定,動力則搭載 1.5 升 3 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鎳氫電池,能輸出 136 匹馬力與 18.9 公斤米扭力,主打都會穿梭使用。

LBX 外型是以「Unified Spindle」新世代設計語彙形塑出動感風格,車內則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9.8 吋觸控螢幕的全新駕駛介面,營造出簡潔俐落的科技座艙氛圍。同時配備有 LSS+ 駕駛輔助系統。

以台灣市場現在情況來看,若跟進日本取消 UX 200,則僅剩售價 149.9 萬元的 UX250h 豪華版單一車型,表示 LBX 有望將價格壓在 135~150 萬元之間,吸引更多的購車目光,但實際規劃仍有待和泰進一步宣布。

近期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