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品牌新訊| INFINITI
Vision Qe Concept將於10月24日首發,今公布預告圖預覽品牌首款純電動車設計

- 2023/10/29 -

2023-10-29  00:17:56           發布於:Yahoo汽車機車車訊情報     圖文來源:INFINITI Vision Qe Concept將於10月24日首發,今公布預告圖預覽品牌首款純電動車設計

INFINITI旗下最新的純電動概念車Vision Qe Concept將於10 月24 日首次亮相,這款電動車將讓人們了解該品牌未來電動車的外觀設計,它也將與多款「令人驚嘆的新車型」同步起亮相。 該品牌日公布一張預告圖,預告本月稍晚些時候將推出車款的局部造型。

這張預告圖揭示的是這款概念車的車身輪廓,它具有四門轎跑車的車身比例。同時有一個拉伸而特長的車頂線條。車頂和後擋風玻璃十分流暢自然地融入車尾鈑件中。該概念車採用該品牌重新設計的品牌名稱文字標誌,這是該公司6 月公佈的品牌識別標誌更大更新的一部分。
 

這次新車的推出,也恰逢INFINITI努力改造形象,它有著3D 的廠徽,還有煥然一新的零售據點和清新的品牌氣息。INFINITI在2022 年的銷售量衰退幅度略高於 20%,但今年前 9 個月則是銷售出現部分反彈,成長近 48%。

新款電動車和該品牌的產品攻勢其實都是NISSAN「2030 年野心」市場戰略的一部分。該公司於 2021 年公佈了該計劃,並於 2023 年初更新了該計劃,並提出了更積極的指標。該公司希望在 2030 年其產品線中擁有多於 19 款的全新電動車和 27 款小改款電動車。
 

INFINITI司預計到 2026 年,電動車將占該品牌在歐洲銷售量近 98%。NISSAN則是希望到這十年的年末,在美國的銷量將可以達到40%。

INFINIT的純電動車可能會搭載五個平台中的一個,這些平台是未來幾年雷諾-日產-三菱聯盟未來推出的 35 款電動車中 90% 的基礎。該集團於 2022 年初宣布,他們將聯合投資 250 億美元實施一項積極的電動車計劃,同時努力在 2028 年將電池價格降低 65%。它希望到 2026 年能將價格減半。

近期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