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品牌新訊|INEOS
為野地冒險而生,Ineos Grenadier Safari帆布頂敞篷越野車發表

- 2023/08/18 -

編輯楊詠傑     2023-08-13     發布於:U-car    圖文來源為野地冒險而生,Ineos Grenadier Safari帆布頂敞篷越野車發表-U-car

英國越野車品牌 Ineos Grenadier 為旗下越野車系,再度追加一款基於野地遊歷目的而生的 Grenadier Safari 帆布頂敞篷車型,取消傳統的封閉廂式車體,改為全敞開樣式,並配置帆布頂與階梯式 3 排座椅,滿足冒險賞景的「Safari」需求。Ineos 也宣布藉由收購來成立 Ineos Kavango 公司,其將負責相關的冒險改裝業務。

非洲當地改裝廠合作打造,外觀更動並提升越野機能

Ineos 收購了位於非洲波札那(Botswana),專門基於當地觀光需求,製作 Safari 冒險車型的改裝車廠 Kavango Engineering,並改名為 Ineos Kavango,此次發表 Grenadier Safari,便是與其合作開發。Safari 車型最顯著的更動,即是取消車頂與窗戶,並為開放式車艙加上輕量化防滾架與遮陽帆布頂,前擋風玻璃則為折疊式設計,可依據需求啟用。

此外,Grenadier Safari 車高也相對標準車型提升,並在車身前後增加金屬防撞桿。車內部分,為了讓全體乘客皆能在欣賞草原風景與野生動物時,擁有良好視野,第 2、第 3 排座椅也採用階梯式增高設計。動力部分,Grenadier 車系為四輪驅動,搭載 BMW 提供的 3.0 升直列 6 缸引擎。




對於 Ineos 收購後更名的新改裝公司 Ineos Kavango,品牌表示其將會提供 Grenadier Station Wagon 5 門車型、Quartermaster 雙箱貨卡車型的保養維護,並負責 Grenadier Safari 等衍生冒險版本的改裝。目前該廠擁有 70 名專業人員,預估每年能改裝 200 輛車。Grenadier Safari 也不僅於遊憩使用,公司表示,後續將針對反盜獵、動物救援等多樣野地用途,打造相關改裝版本。

近期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