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品牌新訊|Aston Martin
獲得英國政府900萬英鎊補助發展電動車

- 2023/10/23 -

編輯:     2023-10-12 11:13:39    發布於 人車事新聞    圖文來源:Aston Martin獲得英國政府900萬英鎊補助發展電動車 - CarStuff 人車事
 

Aston Martin的高性能電氣化戰略已通過APC英國先進推進中心(Advanced Propulsion Centre)獲得900萬英鎊的政府資助,進一步補充了Aston Martin創新模組化電池電動汽車(BEV)平台的研發。此項來自英國政府的撥款經過競爭程序授予,將支援Aston Martin豪華BEV電動車平台的開發,來實現凈零排放,內容將包括對汽車輕量化、數位工具鏈和電氣化培訓的投資。

 

這次來自官方融資的公告是Aston Martin電氣化計劃的又一積極步驟,該計劃是該品牌更廣泛Racing. Green.綠色可持續發展戰略的重大支柱。這家創新的英國超豪華跑車製造商還將在未來五年內對先進技術做出20億英鎊的承諾,其投資階段從內燃機(ICE) 技術轉向BEV。

Project ELEVATION是由Aston Martin領導的六位合作夥伴合作所研發的專案,由華威大學的製造技術中心、Expert Tooling & Automation、Creative Composites,Fuzzy Logic Studio和WMG提供支援。該項目將解決將輕型800V電池組和雙前部電力驅動單元(EDU)開發成模組化BEV平台的技術挑戰,該平台適用於超級跑車到SUV。

Aston Martin集團技術長Roberto Fedeli表示,「APC的資助是對我們電氣化戰略和不斷創新努力的又一重大推動。提供更多資源來探索我們定製BEV平台的可能性,這將有助於實現我們成為超豪華、高性能領域的內部BEV技術領導者的宏偉目標。我們期待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推進這個專案,並感謝APC的大力支援。」

APC執行長Ian Constance表示,「第23回我們的研發競賽伴隨與APC的10週年紀念的合作。自APC成立以來,我們已經看到了超過14億英鎊的汽車項目投資,我為我們在英國產生的影響感到自豪。這一最新公告包括展示英國汽車實力的各種原始設備製造商和供應商。它們將進一步增加我們的創新項目組合,並繼續推動英國實現其凈零目標。」

Aston Martin正在開發首款純電動車款,並計劃於2025年推出。2024年,該公司將交付其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中置引擎超級跑車:Valhalla。到2026年,所有新的Aston Martin車型系列都將配備電氣化動力總成選項,其核心系列的長期目標是到2030年實現完全的純電氣化。

近期展覽